願望

用兩年的時間儲蓄100千馬幣。
我仔細的計算過,只要我少點敗家,少點風花雪月,這個目標其實不難達到。

小屋換大屋。將目前千三尺的屋子換成半夜閉著眼睛衝出客廳也撞不到傢俱的三千尺大屋。

將小肚腩變成六塊腹肌,可以穿xs號的緊身T恤招搖過市。

找一個瘦小又弱不禁風的女朋友,然後把她養得肥肥胖胖白白。

學拍照,玩攝影。總覺得一位博客應該要懂得攝影,至少要學會偷拍而不被人發現。

黃子華說過:對於愛情,男女最大的分別就是;
男人要求的是新鮮,於是他們都在不停的找尋新鮮的對象。
而女生要求的是保鮮,她們都希望對象是從一而終但又想他們經常保持新鮮。
所以我希望我在找尋新對象之際,亦能讓自己保持新鮮,常綠,盡量保持心境年輕。

不再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戲,能找到一個能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的她,
但我盡量會把悲傷留給自己。

能聽到更多好的音樂,看到更多好的文章,讓生命中有更多的感動和喜悅。

學會如何好好的去愛一個人,珍惜一切該珍惜的,追求一切該擁有的。

心力交瘁時,可以不顧一切,放下所有,然後回家。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