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終於都雨過天晴。
當今天律師告訴我說,
我的前任老板肯賠償我十千英鎊作為庭外和解的條件,
我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那種激動的心情真的不知該怎樣去形容。
我只知道我終於為自己贏得了我這半生最大的一場勝利。
.....
去年十一月我被前任老板無理解僱,
我只好帶著悲憤莫名的心情把他告上法庭。
當我作出這個決定時,許多人都說我在浪費時間,說我是在以卵擊石,
笑我這位“外地勞工”怎可能鬥得贏那些大老板?
面對這些冷言冷語,我告訴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定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即使最終失敗,我也無怨無愧,
起碼我維護了我自己的尊嚴。
這大半年來這場官司一拖再拖,面對那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和挫折,
面對那龐大的律師費用,我亦曾經心力交瘁,信心動搖過,
我知道如果我輸了,我這幾年的努力將付諸東流,我將變得一無所有,
那種無形的壓力真的並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
我很慶幸自己依然能堅持到底,到最終都沒有放棄。
朋友說佩服我的勇氣和膽量,
我告訴他做人有時都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相信正義必勝
暴風雨過後,亦必定會看到晴空萬里的一天。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