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博客版)

有人說寂寞的人才寫部落格。
寂不寂寞,身不由己,
我只慶幸在部落格的世界裡,
我從來不曾寂寞過。
是的,因為至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你(博客版)
我手寫我心 想要感動你
直到等到你的回應 有了繼續的勇氣
直到肯定我是真的 直到相知相惜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日記 有了歲月的痕跡
我會相信你是真的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沒有距離

如果 全世界的人都在懷疑
我們騙自己 都在胡言亂語
而你在這裡 給我真心的證明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你寫過的詩 我總記得在心裡

我手寫我心 想要感動你
直到等到你的回應 有了繼續的勇氣
我會相信你是真的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沒有距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費盡心力
我怕寫得太快 不夠讓你看仔細
我怕寫得太壞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也不放棄



至少還有你(原裝版)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