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情債

「如果感情是一種債,今生今世我都是欠你的..對不起。」
望著身旁熟睡的他,她強忍著淚水,寫下了這段感情的最終最傷痛的絕句。
她壓抑著傷痛的心情,輕輕地拿起了外套,放下了他家的鑰匙,
亦放下了多年來情感的糾纏,黯然離開。
......
她坐在離去的計程車上,看著外套裡發現的紙條,
那是她最熟悉最深愛過的的筆跡:
「如果妳選擇離開,不要覺得妳是欠我的。如果妳真的覺得欠我,下輩子我希望你會用一生一世來還我。
而我想我這一輩子,一生只愛妳一人,一世只懷一種愁。」

淚痕滿面的她,此刻只感到心如刀割般的痛...。
......
愛和傷害,也許同樣都是覆水難收的。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