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四):承諾

和他來過這間餐館吃飯那麼多次,第一次發覺原來這裡的甜品這麼好吃。
不曉得為甚麼,總覺得今天的約會比起初次和他見面時還要緊張。
談笑之間,她發覺他跟以前有點不同,多了點幽默,亦多了點耐心。
起碼他肯用心聆聽她最近生活上的不如意,不像以前那樣總是說她在自尋煩惱。
今晚,她彷彿找回那種久違了的浪漫感覺..。
"謝謝妳,我還以為今晚妳不會來”他的語氣充滿著安慰和感激。
"我當然會來,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的。”
"對,我們說過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我想這是我對妳一輩子的承諾...”
......
望著餐桌上那些結婚照片裡他那幸福洋溢的笑臉,她終於如夢初醒:
原來過了今晚,他們之間剩下的,
就只有當初分手時所作出的最後承諾...。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