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Ibiza

香港澳門溫哥華多倫多布魯塞爾
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
下一站,又會是停在那裡?
所謂靜極思動,最近想飛的心又在蠢蠢欲動。
只是想去的地方太多,有點不知何去何從。
倦鳥知返,當然有想過回家。
但當我發覺身在大馬的朋友紛紛想逃離,想出國闖一闖時,
我想現在並不是我該回去的時候。
目前我最希望的是可以到每個自己喜歡的國家生活和工作兩三年,
繼續飄泊,尋找最終可以讓我落地生根的地方。
最近迷上了西班牙的Ibiza島,
陽光。海灘。音樂。美女。Cafe del Mar。
如果可以讓我在那裡生活幾年,
我想要我天天在海灘賣雪糕冰淇淋我也願意。
真的。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