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h Jones


在iTunes Music Store看見Norah Jones的第三張個人專輯「Not Too Late」,在完全沒有試聽的情況下就毫不猶疑的把它買了下來。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後悔。

記得在03年她推出首張專輯「Come Away With Me」,當時就被她的歌聲和專輯內每一首優美如詩歌般的歌詞和旋律所吸引。
她第一張專輯就為她贏得03年度格萊美音樂獎的八個獎項,轟動整個樂壇,創造了一個前無古人的樂壇神話。
雖然很多人都把她歸類為爵士歌手,但其實她歌唱的風格偏向于鄉村民謠和藍調怨曲之間,而每張專輯裡她也充份展現了在音樂創作上的才華。

看過她演唱會的DVD,她穿著便服牛仔褲,彈著鋼琴,和她那幾位默契十足,合作無間的樂隊成員精采的演出,真的令人看得眉飛色舞。
她那輕柔悅耳,充滿親切感和磁性的嗓音,能讓你暫時忘卻煩惱,懶洋洋地,優閒舒適的躺在沙發上,陶醉一整個下午。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