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


由於朋友要買情人節禮物的關係,今天陪他逛了一次Harrods。

Harrods是英國舉世聞名的百貨公司,它佔地一百二十萬平方尺,樓高七層,內有三百多個部門,二十八間餐館,咖啡屋和酒吧,而在那裡工作的人員就有四千多人。它每天都吸引大批各國遊客慕名而來,其中不少是各國的皇室成員,政要,明星及名流。

如果你的女友,老婆是天生購物狂,帶她去一次Harrods,你隨時都會變成負資產。

Harrods號稱全世界能用錢買到的最好,最名貴的貨品都可以在它那裡找到。而每一次我去Harrods,我都深深體會甚麼叫作“錢到用時方恨少”。像我這種貧民百姓,去Harrods就和去參觀博物院沒有什麼分別:看一看,摸一摸,翻一翻價錢牌,然後安安靜靜地走開。去了好幾次依然會在裡面迷路,明知去那裡的廁所要付錢(一英鎊),但每次總會在那時人有三急。

Harrods對我來說最大的吸引力是可以在那裡看到來自各國的美女佳麗。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那裡出現的異性都特別漂亮,迷人。

朋友用290鎊買了個LV荷包,而我就兩手空空,繼續兩袖清風。




我開始體會單身的好處。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