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太遲

今天在打給爸爸的電話中,得知那位看著我長大的阿姨,
在上個星期因癌症而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不免感到震驚和難過。

記得去年三月回去渡假時,還跟她有說有笑的,
她還笑問我為甚麼沒有買手信,我說今年我回去時會補送一份大禮給她。
當時她說禮物就不必了,她只希望我有一天會帶個女朋友回來見見她。
只可惜..。

在網上看到許瑋倫車禍逝世的消息,內心感到一陣的心疼和惋惜。
雖然我對她的影視作品並不熟悉,但我想任何人看到這麼一位年輕美麗,
有才華的女孩,在她這段花樣年華的時刻卻要如此痛苦的離開,
都會覺得可惜,悲歎天妒紅顏。

我知道生老病死,命中注定,
只是老天爺每次都總是讓我們失去得如此措手不及。

想起今天在電話中爸爸的聲音似乎蒼老了許多,
我心中開始感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內疚和歉意...。
正在看Blog和上網的朋友:
你們有多久沒有認認真真的陪爸媽談天了?

好好珍惜身邊人,千萬別愛得太遲。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