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距離情人節還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好友就已經在為了該買些甚麼禮物而煩惱。

看見他苦惱兼可憐的樣子,
令我想起了自己那段可算是刻骨銘心的異地戀情。

那時每逢她的生日,情人節,
為了準備她的禮物我可說是花盡心思,甚至勞心勞力。
我曾經為了要送她一隻SWATCH手錶,
特地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到倫敦的專門店去買。
買回來之後又擔心她不會喜歡,
第二天又傻傻的再坐兩個小時的火車去換別的款式。
我亦曾經因為想不到要買甚麼禮物而整夜輾轉難眠,心神恍惚..
這一切都只為了博紅顏一笑,只想告訴她我對她的重視和疼愛。

只可惜這段感情到最終還是經不起考驗而無疾而終,
而任性的她更選擇了在情人節那天離開。

那時的我當然有痛過,罵過,傷過,怨過;
也不明白在感情上付出了這麼多,為何會面對一個這樣的結束。
後來在異鄉飄泊的這段日子,
當我經歷了生活中各種離合悲歡,人情冷暖之後,
有一天突然有所頓悟:
原來我和她之間的這段感情並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只是在不適合的環境,不適當的時機,
開始了一段不適宜開始的感情而已...。

在感情上,我開始明白了「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
原來在一生中能遇到一位能讓你全心全意付出的人,已經是件幸福的事。
無論將來結局如何,她會是你的情人或知己,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

至於她..她現在成為了我最好的異性朋友,最重要的紅顏知己。
我深信分開後的男女還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我想我會用這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施比受更為有福」,
好好的為你(妳)們的另一半準備一份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吧!

標籤: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