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蘋果!


每次去倫敦除了會到唐人街大吃大喝之外,位於英國著名購物區牛津街的Apple Store亦是我必定會去逛的地方.
這家Apple Store自04年11月開幕以來每天都吸引大批蘋果電腦愛好者,各地遊客前來參觀和購物.這裡展示了所有最新款的各式電腦,iPOD,以及其他的配件,軟件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由於是採用開放式的展示方式,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很自由的試用和感受蘋果的各種產品.除此之外這裡也設有一個名為Genius Bar的售後服務中心,為大家提供質詢和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為了讓大家對蘋果的硬軟件有更多的認識,這裡每天都會主辦各種座談會和課程,而且完全免費,我亦在此學會不少知識,獲益良多.
每當有朋友問我為甚麼要用蘋果電腦,我就會叫他們嘗試用一天的時間去親自體驗,學習使用它,也許在過程中大家會對它完全改觀,亦會明白它的優勝之處,甚至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最近看了一份調查報告:蘋果的OSX是目前最安全的電腦操作系統,1900萬用戶,0個病毒.
這算不算是用蘋果電腦的一個很好理由?

標籤:


About this entry